Mia_17    

昨晚有讀者詢問科萊麗 Clarisonic mia 2 充電器產地的問題,

提及有部落客在前幾天四月底的100組代購文說我妄下定論。

我還得為此「充電器」再寫打假專文澄清,也是滿妙的。

 

首圖是我在2013年五月底拍的mia充電器,打假文也是我在五月底寫的。

產品是我買的,我能確定是美國正品。

跟美國科萊麗官網的email是我寄的,跟台灣科萊麗官網電聯也是我打的。

不會有什麼透過強者我朋友的說法,為的就是確認溝通中沒有任何人造假,並且為此負責。

 

進入正題...

科萊麗的磁吸充電器的產地究竟是China還是USA?

答案很肯定的是China

 

該xuite部落客我不認識,沒有恩怨,但她說我「根本沒寫信詢問美國原廠就亂下定論」

她沒跟我確認過,怎知我沒寫信詢問過美國原廠?不知誰才亂下定論?

 

首先我得講,我寫的是mia打假文,不是mia 2打假文。

不過mia和mia 2的充電器是相同的,所以我還有能力做點澄清。

充電器本身沒有附白蓋,有白蓋的是仿冒品

還是很歡迎有人能提供mia 2讓我寫打假文,

因為我並不想偷拆之後要給買家的機子,摸完、拍完、利用完了才賣人。

 

當然,以防萬一真的是我這邊調查不力,我再度跟官網做仔細的詢問。

主動提及我在去年5月購買的充電器產地是China,但有部落客說在一年多前買的產地是USA,產地有兩種嗎?

附上今天凌晨美國科萊麗回覆很快的EMAIL如下:

 

20140509美國科萊麗回信.jpg  

結論是,美國原廠無法從email內容驗證出妳的購買的產品是否為已授權的正規經銷管道,但Clarisonic的機子都是在美國華盛頓州製造,除了充電器是大陸製

若讀者您仍存疑,歡迎自行打越洋電話1-888-525-2747

或寫信去美國科萊麗洽詢,看能不能逼出美國製的答案。

20140509美國科萊麗.jpg  

美國科萊麗的詢問網址如下,回覆很快。

http://www.clarisonic.com/customer-support/clarisonic-contact-us-form?cid=customer-service-contact-us

 

當然您也可以打電話給台灣科萊麗洽詢,電話0800-528-818

按3是產品洽詢,專員親切解答,通話會全程錄音,您會得到充電器產地是China

若再問一年多前有沒有美國製的狀況,答案會是否定的。

 

一分證據說一分話,

請讀者細心分辨代購者、賣家的各種包裝話術。

三四千起跳,甚至七八千台幣不是小錢。

仿冒品成本才七八百,賣你幾千元。說提供免費維修,其實合理懷疑也就是換一台新的給妳。

 

我可以提供代購,美國正品,顏色多。若您信我,就來跟我訂,預購制。

[團購] 無限期代購美國Clarisonic科萊麗

 

小的財力囤不起100組正品,也沒那個空間囤。

光5組就堆成一座山了。

何況洗臉機在台灣有管制,

我光進個6組,就得報關,被課稅3255元,一台就飛走了。

100組要多少稅金?

一組150美金的東西,國際運費很貴,稅金這麼重。

我賣不了3450還含運,還包免費維修,維修人員不用支薪?

 

最後要講的,我只是個美國代購,我不會主動拆盒驗貨。

產品本身有美國保固,不是台灣保固。台灣科萊麗不會提供維修。

所以萬一真得維修,美國機是要送回美國修,再送回台灣。來回國際運費是買家出的。

這是買任何平輸品的常識,買家要評估的是風險及價差。

 

世事無絕對,

若真有在台灣的美國代購平輸品,率先能提供保固、維修等售後服務,

請趕快通知我,我要去請益他如何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,並跟他合作,謝謝。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qin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